桃園冷氣清洗推薦

    桃園冷氣清洗推薦

    產品說明

    桃園冷氣清洗推薦定期清洗的必要,桃園冷氣清洗推薦定期清洗冷氣機可以滅絕它們的滋生機會。歡迎來電預約桃園冷氣清洗推薦冷氣機清洗服務!
    原價NT$0

    特價NT$0

    購買數量

    我 要 購 買

    立即諮詢



    桃園冷氣清洗推薦定期清洗的必要,在冷氣機運行中,冷氣機的內部零件會經常冷熱交換,會導致非常容易滋生細菌、霉菌及過敏原。定期清洗冷氣機可以滅絕它們的滋生機會。歡迎來電預約桃園冷氣清洗推薦冷氣機清洗服務!

    【多久需保養一次】 
    桃園冷氣清洗推薦濾網請2週清潔1次
    機體保養依使用環境而定,建議每年一次

    【不冷或不熱時】       
    室內溫度設定是否合適
    吹出或吸入口是否有障礙物
    濾網是否堵塞
    顯示器上是否出現故障代碼(50以上數字)

    【不能運轉時】     
    電源開關是否跳脫或關閉
    遙控器的電力是否不足
    顯示器上是否出現故障代碼(50以上數字)

    裝置冷氣機的位置,可加裝窗簾,遮陽棚等,以免因日曬造成溫度上升,影響冷氣效率。為什麼要清洗?通過分析空調的工作原理,我們不難發現其工作時具有吸塵器一樣的功效抽進室內空氣,經過潮濕的蒸發器全面接觸後,再吹回室內;長此以往,空調在使用一段時間後,過濾網和散熱片上會積聚大量灰塵、污垢、胺、堿、病毒等有害物質。加上冷凝水充斥在過濾網散片等處。並且,安裝空調的房間又很少開窗換氣,這給同時又給蟲提供了沂媸視的生長環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