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水主機維修知識小棧

冰水主機維修知識小棧

    冰水主機維修知識小棧

    產品說明

    冰水主機維修:以最迅速的專業維修服務,當您需要冰水主機維修服務,只要一通電話告知客服人員,將派專業人員迅 速到達現場為你排除故障問題。
    原價NT$0

    特價NT$0

    購買數量

    我 要 購 買

    立即諮詢




    【何謂冰水主機?

    冰水機顧名思義就是以主機來製造冰水,再利用冰水來製造冷氣,只要有一台內機需要冰水,整個大主機就需要動起來。
    每戶氣冷主機則是以主機帶動冷媒製冷,所以各個主機可以依每一個房間的內機需求而分別起動。
    因此冰水主機維修容易、比較沒有高樓層限制的優勢之外,耗電是它的致命點;相對的可以分別使用的每戶氣冷主機具省電的機動性,但是主機多維修比較費事。

    冰水主機維修須知

    冬天不用可以使用泵集就是把冷煤收在蒸發器裡面明年夏天再把冷煤放出來
    管路不可以放水因為放水會管內生鏽產生阻塞
    控制卸載電磁閥看是分幾段要和溫控開關匹配
    電磁閥要去冷凍材料買
     

    【補充】
    管內要保持有水沒錯
    其實螺旋機卸載電磁閥是再妳的溫度到達作卸載及起動時處於輕載狀態50%電磁閥也可以用因為螺旋機內有鎔條滑塊會移動去做卸載
    卸載電磁閥會燒壞可能是溫度控制不良所致只要排除短路在測試有無其他故障
    在安裝新品式車即可


    【冰水主機維修】
    以最迅速的專業維修服務,當您需要冰水主機維修服務,只要一通電話告知客服人員,將派專業人員迅 速到達現場為你排除故障問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