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日立冷氣安裝-GSU-23HO/I-台北格力冷氣安裝
2019-07-05

 

台北格力冷氣安裝有釋出節能補助的方案,但卻怕麻煩而從未申請過,其實節能補助是一種鼓勵民眾愛地球、省荷包的全民運動,補助最高上限為 3,000 元,台北格力冷氣安裝表示目前各縣市以冷氣及電冰箱為主,部份縣市提供 除溼機、熱水器等電器補助,花一點時間搞懂節能補助申請流程,就可以為我們地球盡一份心力。
 
節約能源的目的是以減少能源消耗的方式,進而保護地球資源,減少對環境的汙染與破壞,因此可以保護地球又能省下荷包,這樣不是很好嗎?台北格力冷氣安裝建議趕快花一點時間搞懂節能補助申請流程,為自己省下一筆小錢,積少成多,有效運用。
 
位在熱帶緯度的台灣,全年悶熱潮濕,因此家家戶戶不可或缺的就是冷氣,不少家庭還是在使用老舊式冷氣,不僅電力用量大還不環保,但不是隨便換新冷器就可申請補助 3000 元,仍需購買有節能標章,且依據耗電量、公升數等規格核定補助金額,能源效率分級標示一級或二級之冷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