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40UK新竹格力冷氣安裝-台北格力冷氣安裝
2019-07-05

台北格力冷氣安裝的冷氣開啟的時候最耗電,但是這也要端視冷氣機型跟環境變因,像是在地下室實測跟在頂樓住家就不同,樓高、是否西曬,這都是必須參考的重要因素,,或是室內熱源如電鍋、冰箱等;環境因素影響相當大,因此只能說,短時間內反覆開關冷氣會相當浪費電。
 
大多數的台北格力冷氣安裝都直覺認為,想要讓身體涼快就是要把冷氣溫度調得越低越好,不過事實上配合風量才是最有效的。當風吹來時,空氣的對流會將體表的水分快速的帶走,也帶走了一點身體的熱能,因此會感到涼快。
 
冷氣切記不要拿來當除濕機用,因為效果有限,當室內的濕度越高時,身體感受到的溫度就會越高,不過,一般的冷氣模式會讓你耗費更多電力,若真想要除濕,倒不如開啟冷氣的乾燥模式,更能達到除濕的效果,且又節省電力。你有空可以仔細看一下冷氣遙控器,上面大多會寫著手動、自動、睡眠等模式的選項,大多數人都會採取手動並且將冷氣開為微風,認為這樣的做法最為省電,但其實選用睡眠還有自動是最省電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