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頻冷暖/冷專ㄧ對ㄧ-新竹格力冷氣安裝-桃園國際冷氣安裝
2019-07-05

一般家庭若是每月用電量約420度,電費會增加115元;若加上「吃電怪獸」冷氣的耗電量而超過1000度,電費則會往上增加656元。溫度節節飆升,卻擔心打開冷氣後,會收到高額的電費單,而寧願抱著電風扇苦撐嗎?夏日的帳單總是超出一般家庭許多預算,桃園國際冷氣安裝教您一些小撇步,冷氣就不會成為吃電怪獸,也可以為荷包省一點錢。
 
如果家中使用定頻桃園國際冷氣安裝的冷氣,壓縮機的運轉速度固定,並不能達到快冷的目的;若是變頻冷氣,則因本就會透過超頻輸出達到快冷效果,調低溫度反而多此一舉。空調溫度只要調高1度,便可省下6~9%的耗能。而省電達人也指出,每調低1度,便會多消耗6%的電,以平均值計算,只要調高1度,一年下來可省下247元。
 
新竹格力冷氣安裝建議短時間出門而已,就不要關冷氣,臨時有事太晚回家,使冷氣一直開著耗太多電,便可使用定時模式關閉冷氣,避免多餘的耗電,且若是短時間內便會回到家,重複開關冷氣反而會更加耗電,因為冷氣剛開始運轉的用電量,其實比起維持運作還要更加耗電,人體在睡眠狀態時,會降低代謝量並減少發汗,將冷氣調整為舒眠模式,可以將入睡後的室溫調高2度,體感上也較為舒適。
變頻冷暖/冷專ㄧ對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