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國際冷氣安裝-R32 飛瑞冷暖系列-台北冷氣安裝推薦
2019-07-05

夏天到了,又到了用電高峰,但你家的電器已經用幾年了呢?根據桃園國際冷氣安裝店家統計,超過四成的家庭冷氣都超過十年,但這些老舊冷氣,耗電量可跟現在的不同,年平均耗電量會比能源效率1級的,高出2.5倍,另外冰箱同樣也是耗電大宗,如果老舊家電不汰換,這些老怪物的吃電量,將會一點一滴的吞噬掉讓你的荷包。
 
回到家就要聽到嘟嘟一聲冷氣開了,是每個人夏天回家的習慣,這心裡頭才會安心,確實現在已經來到了,夏季用電的高峰期,根據桃園冷氣行的調查,全台有超過4成的家庭,家裡頭的冷氣已經是10年以上了,其中11到15年佔了最大宗,超過了百分之21,而這些老冷氣,都將成為夏季耗電的大缺口。專家表示如果台灣每台冷氣都調高一度,一個夏天約可省下4.3億度電。
 
家戶省電積少成多,冷氣每調高一度能省下6%的電力,維持在26到28度,年省120元,但以十年以上的老舊冷氣來說,年平均耗電量會比能源效率1級的,高出2.5倍,省電能力大打折扣。以家中常見的神明燈來說,透過桃園冷氣行的測試,
桃園冷氣修理就能看出LED和傳統燈體的差異,業者表示那我們現在的話建議客人的話,選購標章的部分 就是有一個1到5級的能效,那以1級來講,是用電最少的部分。來到家電賣場,現在都有政府檢測的能源效率分級標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