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32 飛瑞冷暖系列-台北格力冷氣安裝-桃園國際冷氣安裝
2019-07-05

溫室效應,全球暖化,大家現在都在推廣冷氣盡量設定在28度,不過,有研究指出25度才是人類感到舒服的溫度,台北格力冷氣安裝某市今天宣布,將從七月到八月底的上班時間,把冷氣室內溫度調降到攝氏25度。雖然日本政府環境省建議28度,但台北格力冷氣安裝表示,他們是基於科學建議進行試驗。
 
藉由控制令人感到舒適的室溫,能不能提升勞工健康與工作效率,帶來減少加班時數等經濟效果,應進行科學驗證,所以建議清元試驗將室溫控制在25度到26度。
桃園冷氣修理目前預計在試驗結束後的9月,調查加班時數、電費增減等變化,也會對員工進行工作效率、舒適度及疲勞度等問卷調查。
 
目前還沒有聽聞有地方政府將冷氣溫度調降到25度,不過,28度終究只是建議目標值,希望大家在不影響健康及工作效率的範圍內,設定合適的室溫。相關桃園國際冷氣安裝指出得出讓人感覺舒服的平均溫度。如果是在冷氣房內,最舒服的溫度是25.4度;如果是在暖氣房內,最舒服的溫度是24.3度;如果不使用冷暖氣的情況,最舒服的溫度是25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