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外遇抓姦成為困擾,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別讓外遇抓姦成為困擾,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可能會有所幫助的見解
如果外遇抓姦有幫助,我會告訴您一些有助於我自尊的事情。我對自己很生氣,因為我不懷疑這件事,但是實際上,那是我丈夫在另一個工作地區的時候。因此,我有意識地決定,除非我只是一個對自己的丈夫過於懷疑的偏執狂的妻子,否則我為什麼會看到它來呢?我信任丈夫應該這樣做,這給了我丈夫懷疑的好處。

我為此怪罪自己是不公平的
我質疑自己的另一個地方是我擔心自己不再具有吸引力。我擔心自己會長相,我的丈夫永遠不會愛或真正不渴望我。但是後來我意識到,我看起來和婚外戀前一周的樣子一樣。那時,我對自己的外表並不十分滿意,但我也不認為自己是醜陋的。我確實解決了困擾我的抓姦問題,但是我並沒有因為不切實際的變化而發瘋。我是媽媽,我會堅強起來。

如果您不希望丈夫改變自己的自尊心,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嗯,我想我們可以理解對方的感受。對於我自己,我將做很多事情努力工作以恢復我的自尊心,我希望您對此表示支持,因為您知道我的感受。”

做出任何您需要做的事情以使自己恢復完整,請道歉。但是請不要誤會。這不是您的錯,您不必為此感到難過。我經常聽到正在處理不忠行為的女性,她們承認,在一個完美的世界中,她們希望有一天能夠挽救自己的婚姻。但是,當然,幾乎所有的人都有保留和懷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