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諮詢調解員能夠提供很好的離婚協助
法律諮詢調解員能夠提供很好的離婚協助
進行調解顯然要給調解人一個調解的機會,選擇離婚協助調解人至關重要。大都市地區經驗豐富的離婚律師(經驗豐富的另一次)將認識各種背景和實力各異的調解員。在轉向其他來源之前,請先諮詢律師的建議。

您可能會想:“我敢打賭,我的律師不希望這種調解有效,因為如果我們無法解決,他會賺很多錢。” 同樣,更好的律師很高興看到他們的客戶避免了有爭議的離婚帶來的創傷。這些頂尖的律師希望為他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這並不是說法律諮詢沒有調解的餘地。相反是正確的。好的律師將幫助您防範調解的危險之一-這種更為非正式的方法可能會錯過或不適當地估價在婚姻解決中分割的財產。在您簽署任何由調解產生的協議之前,請對它們進行審查,以確定它們是否代表您的最大利益。

調解員來自不同的職業:心理健康,財務計劃,法律或社會工作。但是,最重要的是,此人必須接受調解方面的培訓,並且對離婚中面臨的問題有所了解。

最重要的是,沒有一個人能得到所有答案,而他或她提供的任何答案通常都是糊塗的。某種妥協可能是唯一的解決方案。在審查成功離婚的男女檔案時,他們保留了完整的自尊心和合理的財產解決方式,我們注意到兩個主要的相似之處:他們有代表雙方的非對抗律師,並且他們保持溝通渠道打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