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牙醫推薦資訊,植牙、洗牙的人都要看一下的
2020牙醫推薦資訊,植牙、洗牙的人都要看一下的


牙醫美白牙齒可以使牙齒更明亮。漂白解決方案通常比家用套件強得多。同樣,可以使用熱,光或兩者的組合來加速和加強美白過程。
牙醫推薦最引人注目的結果-牙齒通常會變亮三到八個陰影-通常需要在辦公室進行30到60分鐘的訪問。一些牙醫使用可以在一個2小時的約會中完成的技術(例如Zoom系統)。辦公室內牙齒美白的費用各不相同,但范圍從$ 500到$ 1,000。家裡有很多漂白牙齒的選擇,最常見的包括:
 
•牙齒增白條和凝膠。這些過氧化物基牙齒漂白產品直接用刷子或細條直接塗在牙齒上,通常需要每天塗一次或兩次,持續10到14天。結果持續四個月或更長時間,價格從10美元到55美元不等。
•基於托盤的牙齒漂白系統。使用這種美白牙齒的方法,可以將類似過口保護劑的牙托充滿過氧化物漂白劑或糊劑,每天在牙齒上放置一到幾個小時,最多四個星期。您可以在櫃檯上購買基於托盤的牙齒美白系統,也可以由牙醫定制一套。費用從150美元到600美元不等。
•牙齒美白牙膏。由於它們具有中等磨蝕性,因此每種牙膏都有助於去除牙齒上的污漬。然而,美白牙膏還含有化學物質或拋光劑,可在不借助漂白劑的情況下幫助擦洗牙齒上的污漬。牙齒增白牙膏相對便宜,並且可以使牙齒變亮約一個陰影。一些美白牙膏含有過氧化物,但它們留在牙齒上的時間不足以產生美白功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