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植牙50%失敗率,癮君子當心全是抽菸害你無齒
人工植牙50%失敗率,癮君子當心全是抽菸害你無齒
牙科植入物是人造牙根,可為固定的替代牙齒提供永久的基礎。與假牙,牙橋和牙冠相比,牙科植入物是一種普遍有效的長期解決方案,適用於牙齒缺失,牙齒衰竭或慢性牙齒問題的患者。由於它們像天然牙齒一樣適合,感覺和功能,因此種植牙正迅速成為牙齒替代的新標準。
 
是什麼讓牙科植入物感到完全舒適和安全?醫生使用醫療級鈦植入物固定裝置,隨著時間的推移,它們實際上會融合到頜骨的活骨細胞中。這種結合為您的新牙齒形成了堅固耐用的錨定點,這意味著沒有打滑或其他運動(假牙有時可能會發生)。用牙齒植入物進食也沒有問題,不需要定期修理它們,也不必擔心自由和開放地微笑。牙種植體通常包括三個部分:
 
1)植入物:作為新牙根部的螺釘。這就是永久附著在您的下巴上的東西。
 
2)基台:永久的,但可以由醫生卸下,該連接器支撐並保持牙齒或牙齒組。
 
3)冠(或義齒):這是您可以看到的牙齒的一部分。它通常由鋯或瓷製成,以提高耐用性和外觀。

牙周病您可以使用牙種植體來替換單顆牙齒,多顆牙齒或完整的上下牙齒組。如果您需要恢復完整的足弓,那麼您可能是進行全面口腔治療的理想人選。外科醫生將放置四個植入物,然後附上完整的牙弓,並以該程序的名稱命名(所有牙齒,只有四個植入物)。正如牙科植入物已成為替代牙齒的首選方法一樣,方法也已成為牙科植入物治療的首選模型。我們的專家團隊在一個屋簷下與一個設備齊全的現場實驗室一起工作,以對我們的患者有效的方式營造出美麗的笑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