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汽車板金凹痕修復器工具組銷售好評!此篇文章報你知
2021-06-02


凹痕的大小和狀態


首先,拿一個捲尺,如果可能的話,拿一個數碼相機。檢查車輛上的凹痕,並首先檢查它們是否有疼痛損壞和/或開裂。如果油漆破損,無漆凹痕修復/去除對您的車輛不起作用。但是,如果油漆完好無損,請用捲尺測量凹陷區域有多大。如果大於一英尺長,它也可能不是 PDR 的良好候選者。*注意* 如果您有數碼相機,請拍攝損壞區域的照片,烤漆價格並通過公司網站將其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給凹痕修復技術人員。有了尺碼信息,他們可以為您打電話,無論凹痕修復是否能夠幫助您。

車輛的年齡和狀況

如果車輛的車齡超過 15 至 20 年,則該車可能不適合進行無漆凹痕修復/去除。原因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油漆會因在陽光下烘烤而變脆,並可能在 PDR 過程中剝落。但是,如果車輛較新且狀況良好,只要凹痕不在汽車車身修理廠之前維修過的區域,您的車輛可能與無漆凹痕修復/去除兼容。儘管免漆凹痕修復/去除是一種使凹痕消失的強大技術,但這並不意味著凹痕技術人員可以去除所有可以想像的凹痕,再去評估烤漆價格。

如前所述,如果凹痕位於先前的車身修理處,則嘗試 PDR 可能會導致災難性的結果。

如果凹痕太靠近面板邊緣,大多數情況下這也會使您的車輛失去維修資格。在極少數情況下,凹痕位於支柱上方或難以接近的位置,執行免漆凹痕修復/去除的凹痕技術人員可能能夠大部分去除凹痕,極大地改善車輛的外觀- 但凹痕可能不會完全光滑和完全去除。但這同樣只發生在極少數情況下,烤漆價格取決你選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