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用維修冰箱不冷的神器!
2021-06-02
冰箱型號的背面通常還會有某種蓋子

您需要將其取下以檢查系統。通常這些是由一種增強紙板類型的材料製成的,但它們的位置至關重要。我被叫去修理冰箱,卻發現唯一的問題是有人拆了後蓋。這個蓋子通常對空氣在設備下方流動的方式至關重要,必須安裝到位才能使其正常工作。

取下檢查時要輕柔。

拆卸後您應該檢查冷凝器風扇是否在吹。冰箱不冷如果壓縮機正在運行並且風扇沒有吹,這很可能是問題所在,冷氣維修眾所周知,電機會短路,它們並不昂貴或難以更換,但如果不工作,它們會對冷卻系統造成嚴重破壞,冰箱不冷因為它們是將熱量從底部冷凝器室中排出的關鍵部分。

如果您的風扇在工作

請檢查冷凝器盤管是否積聚了灰塵和/或寵物毛髮。冰箱不冷我見過很多冰箱因為主人有長毛的寵物而關閉,冰箱不冷當它們脫落時,冰箱不冷毛髮會被困在冷凝器線圈中,記住風扇從房間吸入冷氣維修空氣並且隨著時間的推移會積累到一點頭髮實際上阻止了空氣流動和散熱能力。冰箱不冷嘗試清潔這些底部線圈時要小心,並確保在這樣做時不要將任何部件敲出冷氣維修原位。冰箱不冷不建議您傾斜冰箱來執行此操作,冰箱不冷因為它會使壓縮機油流入系統並進入它不應進入的冷氣維修位置,冰箱不冷但如果您確實要讓冰箱直立 24 小時前重新啟動。冰箱不冷這是為了讓壓縮機中的油有冷氣維修時間回到適當的位置。


專業團隊合法蒐證外遇抓姦作您後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