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完全不冷!修理壓縮機的技巧!
2021-05-19
冰箱製冷的原理?

這裡說的冰箱是使用得較多的壓縮式冰箱,冰箱不冷電動機提供機械能,通過壓縮機對製冷系統作功。冰箱不冷製冷系統利用低沸點的製冷劑,蒸發時,冷氣維修吸收汽化熱的原理製成。冰箱不冷壓縮式冰箱使用時候,冰箱不冷如果出現不製冷的情況,可以從下面幾個地方檢查處理。


電源問題先檢查冰箱的電源?

看電源的連接是否正常,冷氣維修插頭是否通電,插穩。插好插頭之後,可以看一下冰箱燈是否正常。插頭查看電源電壓是否在使用說明書要求範圍內,冰箱不冷一般在187~242V之內,不在這個範圍內的,要配備穩壓器或者是找專業人員解決。壓縮機故障。檢查壓縮機的情況,冷氣維修壓縮機正常工作時會發出細小的馬達振動聲。如果壓縮機內高壓輸出緩衝管斷裂,或者是固定這根管的螺釘鬆動,冰箱不冷就會造成高壓管不排氣,冰箱不冷低壓管不吸氣,冰箱不冷雖運轉但卻不製冷。

冰箱不冷將機殼打開?

換個新的緩衝管;冰箱不冷如果是螺釘鬆動的,冷氣維修將螺釘擰緊。冰箱毛細管出現阻塞。冰箱不冷檢查方法檢查出口處是否出現發熱的狀況處理方法拆下毛細管冷氣維修或者是清除臟堵,冰箱不冷拆下的方法很多,冰箱不冷在這裡就不給大家介紹。冰箱使用冷氣維修時間比較長的定期檢查冰箱不冷處理一下冷氣維修。製冷劑用完或者是洩漏。冷氣維修檢查方法:冰箱運行3-5分鐘,冰箱不冷然後斷開電源門,冰箱不冷聽看是否有水流聲。如果沒有,冰箱不冷說明製冷系統中的製冷劑用完冷氣維修或發生了洩漏。冰箱不冷處理方法儘早把冰箱不冷冰箱讓相關維修部門焊補漏洞並重灌製冷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