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代工告訴你4招矯正「嘴凸、下巴後縮」運動!網友實測淨膚雷射有效消滅雙下巴
2021-04-09


下巴似乎是不平衡的常見區域之一

下巴後縮通常與遺傳有關,但由於面部或下巴受傷,保養品代工可能不相稱。如果下巴太大或太小,削骨手術可能會改變您的外觀。削骨手術為患者提供了在下巴中找到新平衡的機會,因此他們的下巴及其與面部其餘部分的比例,正顎手術可以使面部區域感覺更好。

下巴後縮被稱為經皮成形術

它可以通過以下兩種方式之一來重塑下巴。化妝品代工廠通過補充或減少功能。下巴增大時,將切開切口。然後,削骨醫生插入植入物以平衡下巴。淨膚雷射在補充下巴之前,將進行測量以確保植入物的大小正確,以使下巴與面部的其餘部分保持平衡。如果使用經皮成形術來減小下巴的大小,則削骨醫生會切開切口並取出骨骼的一部分。

如果有人進行鼻子手術,通常建議進行下巴後縮

淨膚雷射可以使臉部保持面部比例,並具有更好的整體外觀。下巴還可能導致鼻子的外觀發生變化。如果下巴較大,則鼻子看起來可能會不成比例地變小。如果下巴減少,則鼻子可能看起來更大。如果您正在考慮進行下巴後縮,請記住這一點非常重要。淨膚雷射手術似乎是近來引起許多關注的一種選擇。許多人有興趣以最小的努力擺脫他們的皮膚問題,無論保養品代工成本如何。這種處理事情的方式存在一些問題,有些問題比其他問題更大。


僅僅因為醫生使用激光,你就永遠不要忘記“手術”這個詞

保養品代工一個重要的問題是許多人誤解了雷射手術。與任何其他手術一樣,它有一些風險,淨膚雷射在某些情況下會成為現實。大多數人認為這永遠不會發生在他們身上,但在考慮激光整容手術之前,您需要考慮每一種可能性。長期恢復的風險始終存在。很多人想接受這個淨膚雷射程序,因為它提供了快速的結果。發生這種情況是因為醫生說康復將持續 2 天到 2 週。大多數人認為,就他們而言,一切都將在 4 天內完成。這樣,當他們意識到 2 週的疼痛和裸露的皮膚不是您喜歡做的事情時,他們就會遇到問題。然而,這只是一個簡單的問題。其他人最終會受到永久性傷害。任何醫生都會告訴你,激光美容手術會導致白斑。如果發生這種情況,您無法阻止保養品代工。你皮膚的那部分總是很突出。一個不方便的是價格。淨膚雷射以這個速度,您可以購買終生供應的天然面霜。與美容激光手術不同,這些面霜實際上可以毫無風險地工作。事實上,如果你想一想,保養品代工天然面霜不會超過 2 週才能顯示效果,從不包括任何類型的損傷,而且價格相當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