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o美-想要波濤洶湧那就首選台中隆乳,絕對讓您引以為傲
2021-03-14


儘管台中隆乳技術現在非常先進且安全,但過去發展緩慢。


這主要是因為台中隆乳找不到用於乳房植入物的安全材料。諸如橡膠,軟骨和象牙的材料被用作具有不良效果的植入物。矽膠注射劑是在1950年代引入的植入物中,台中隆乳儘管如今有機矽被用於植入物,但直接將矽膠注射到皮膚中會導致組織變硬。在1960年代初期,鹽漬種植被引入作為一種安全的替代方法。此後不久,就引入了矽酮植入物作為矽酮注射劑的替代品。

矽膠和鹽水植入物均已預先填充。

但是,將有機矽植入物填充到所需的大小,然後將其植入乳房組織的後面。儘管矽樹脂看起來更自然,但是這種插入技術存在風險,因為整形外科醫生必須將切口切成足夠大的尺寸以適合植入物。有時台中隆乳,這可能會在恢復過程中造成疤痕和不適。鹽水植入物也被預先填充,但是它們易於插入,因為它們直到被插入乳房組織後才被完全填充到所需的大小。

一些患有台中隆乳的年輕婦女可能會在以後的生活中出現並發症

尤其是在母乳喂養時。這取決於整形外科醫生用於台中隆乳的切口技術。乳頭或乳暈周圍的切口會降低乳房的敏感性,這可能會影響母乳喂養。神經和乳頭敏感性對於母乳喂養很重要,因為它們會觸發產奶。熟練的整形外科醫生只需知道適合患者的切口類型,就可以避免其中一些並發症。許多婦女還擔心有機矽溶液會滲入母乳中。但是,對於有機矽台中隆乳的使用已經進行了廣泛的研究,這些台中隆乳研究已經清除了有機矽植入物,可以安全地用於女性。

domo美 - Q:我適合台中隆乳嗎?

A:台中隆乳對於安全及自然十分講究,適合大多數的台中隆乳患者,對皮下脂肪較薄卻無法做好按摩的患者尤其有價值,但它的費用較高,您可諮詢專業整形外科醫師的意見並衡量自己的預算後再決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