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小時完成全口假牙製作!生髮及專利原料的驚人秘密報給你知
2021-02-08


植牙是技術的獨創性,可以完全替代缺失的牙根

製造過程複製了牙根,因此植牙的外觀和功能類似於真實的牙齒。然後將它們植入一系列外科手術程序中,使它們紮根在牙齦線上的骨骼上,從而為牙齒缺失或損壞創建永久,可靠全口重建的解決方案。在許多情況下,牙醫可以用牙冠或廣泛的牙橋固定或替換單個牙齒,但是植牙更自然,對相鄰牙齒的損壞也較小。完整的牙橋需要牙醫銼掉或鑽出那些相鄰的牙齒,以建立水泥牙橋的支撐結構,這會對健康的牙齒造成不必要的損害。

與牙橋和牙冠不同,牙科植牙的設計完美地模仿了天然牙齒

因此它們的使用壽命更長-長達一生。它們甚至可以幫助防止有時伴隨傳統工藝(如橋架工程)伴隨的骨腐爛。與牙冠不同,植牙不僅是複制牙。牙冠起著自然出現的牙齒的作用,因此沒人能分辨出牙冠和真牙之間的區別。植牙包括兩個重要部分:冠和根。牙齒植牙的基底通常由鈦金屬組成。整個過程旨在使患者永久獲得一顆新的,看起來真實的牙齒,並在餘生中保留在口腔中。因此,植牙全口重建可能較大多數牙科手術昂貴且恢復時間更長。即使這樣,專利原料可以用額外的現金和恢復時間來獲得回報,因為您再也不必擔心必須更換損壞的表冠或橋。只要您定期進行刷牙和牙線護理,生髮幾乎不會出現並發症。

植牙的候選人必須在頜骨中擁有優質的骨頭

試圖將鈦植入到密度不足以支撐鈦的顎骨中,通常會導致植入失敗,因為鈦無法與顎正確結合。像其他醫學和牙科技術一樣,植入技術也在迅速發展,並且植入失敗的機會每年都在減少。您的牙醫或牙周醫師將能夠確定您是否適合該全口重建手術,以及您的生髮個人成功率如何。但是專利原料,與所有其他程序相比,這是重新獲得自信,健康微笑的最佳方法之一。你有多少次把頭髮剪得太短?讓你感覺更糟的是,你的髮型師有沒有建議你留短髮,因為它乾燥、有點捲曲並且有分叉?至於我,我覺得我的自信被拋到了窗外。當我有一個特別的晚餐約會或活動要參加時,專利原料更令人沮喪。就我而言,出於絕望和認為自己要禿頂的想法,我求助於昂貴的沙龍護理,生髮上使用了化學誘導的頭髮護理產品。

所有這些產品都不適合我的頭皮

讓我的保養品狀況變得更糟。即使在支付了數百美元之後,我的頭皮還是受到了刺激,並且頭髮很少,無法造型和輕彈。我查閱了很多資料,生髮與一些朋友和親戚交談。專利原料開始探索頭皮和頭髮上的各種天然成分。我還探索了一些按摩技巧。我想在這里分享的是,我發現在拯救我至高無上的榮耀的旅程中,找到並使用正確的技術和正確的天然成分是不夠的。我需要始終如一的承諾、紀律、對頭皮和頭髮的溫柔呵護,以及達到我的目標的耐心。我想要長長的、健康的、甜美的、好看的頭髮。我花了大約兩年的時間來尋找和使用正確的頭皮按摩技術,生髮輔以混合和匹配一些天然成分,專利原料使我的頭髮以兩倍的速度加速。我是一個忙碌的工作母親,有兩個活潑的孩子。所以生髮為了更有條理,每晚睡覺前,我都會把專利原料用品,比如髮帶、蜂蜜、一種特殊的油、發巾、梳子和髮刷都整齊地放在梳妝台上或下面我的浴室鏡子,準備第二天早上醒來時使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