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要開始戴角膜塑型片?6大問題一次解釋給你聽
2021-01-11


角膜塑形術也稱為角膜塑形術,角膜塑形和角膜屈光療法是指


佩戴有助於成形角膜以改善視力的專用鏡片的過程。這種方法提供了與LASIK相同的好處,減去了手術帶來的風險。角膜塑形並不是什麼新鮮事,幾十年來已經由許多眼科醫生進行過。它聽起來如此新穎的唯一原因是,直到最近人們才開始看到它相對於其他視力矯正選項的優勢。由於其有效性,角膜塑形已獲得許多已經親自嘗試過的患者的積極評價。

關於這種獨特的眼睛矯正方法,人們可能要說的主要內容是

它實際上可以幫助改善視力,而無需患者配戴笨重的眼鏡甚至隱形眼鏡。角膜塑形確實需要戴通常稱為ork鏡片的專用隱形眼鏡,但唯一的區別在於,這種方法僅要求患者在晚上戴上​​鏡片。然後,第二天早上就將鏡片取下,這與需要經常佩戴的普通鏡片不同。許多人喜歡角膜塑形的另一件事是,它甚至適合7歲以上的兒童。在美國進行的一項為期兩年的特別研究表明,這種方法實際上可以阻止兒童的近視。有趣的是,在眼科醫生的適當指導下,大多數孩子比許多成年人在正確地插入和取出鏡片方面會更好。

許多嘗試過這種療法的患者將其視為現代奇蹟

因為您很少能找到一種無需手術或戴傳統眼鏡即可真正改善視力的方法。角膜塑形的唯一缺點是,用於這種治療的專用鏡片的購買價格可能非常昂貴,而更換的價格甚至更高。根據購買鏡頭的位置,初始成本可能高達1300美元。您還可以每月在用品上花費約15美元。結果,使用過它們的人建議將鏡片視作珍寶。總體而言,該程序可被視為當今最有效的視力矯正方法之一。一旦停止配戴眼鏡,整個過程可能會逆轉,但它可能不會帶來永久性的結果,但是嘗試過此方法的人的證言證明,這種方法顯示出很大的希望,不應忽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