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膠射出工程執行成品質量要點報你知!-此篇文章告訴你如何操作!
2020-12-10
 
 

 
他們的執行將決定成品的質量。
我們用於矽膠按鍵塑膠射出模具的金屬可確保製成的最後一塊與第一塊具有相同的質量。
 
下一步
矽膠按鍵在熔融塑料冷卻至固態的同時,保持模具上的壓力。由於矽膠按鍵模具從熔化的塑料中吸收熱量,然後被包圍它的冷卻劑冷卻,因此這一階段可能需要幾分鐘。零件冷卻時,螺桿返回其原始位置,從料斗中收集更多的顆粒。然後將產品從模具中彈出,並進入其輔助過程,例如裝飾,子裝配或裝運。模具關閉,過程重新開始。






 
關鍵指數 注意事項
★★★★★★★★★★★ 器具銘牌
★★★★★★★★★★ 工業設備
★★★★★★★ 汽車標誌
★★★★★★★★★★ 車輛品牌
★★★★★★★★★ 牌照架
★★★★★★★★★★★ 產品標識
 
解決方案是使用往復式螺桿
通常被認為是最重要的貢獻,這在塑料製品製造業中無疑是一場革命。螺桿產生融化塑料所需的剪切應力,其餘的熱量則來自圍繞機器的傳統加熱帶。隨著熔融塑料注入成型模具中,它從側面放置的通風孔釋放空氣。具有蜂蜜粘度的塑料足夠厚,不能從只有幾微米寬的這些通風孔中釋放出來。在塑料產品上雕刻見證商標也是營銷的重要組成部分,因為您需要能夠查找和找到一些見證商標以及分型線以鑑定和驗證產品的真偽。這些是使用可移動插件創建的,可以證明對跟踪缺陷非常有用,
 
為什麼是台灣?
台灣是塑料製品的製造業中心和國外出口地。台灣一家塑膠射出製造商向您保證可靠和持久的高質量產品。注塑成型的流行用途包括:器具銘牌,工業設備的銘牌,汽車標誌,車輛品牌和牌照架以及休閒產品的產品標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