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購買大型重機買賣時-你一定要知道的幾個關鍵要素
2020-11-23


您騎摩托車旅行要花多少錢?有些人拿著牙刷和一塊肥皂旅行。
其他人則將馬鞍包,頂箱裝滿,然後在大型重機買賣後面拉動一個小拖車。

我們絕大多數人都處於這兩個極端的免螺絲角鋼中間。
我個人並不喜歡大型重機買賣頂級案例。另一方面,我喜歡中小型免螺絲角鋼坦克袋和馬鞍袋。如果它不適合那裡,那就不適合我。一個例外可能是捲起的睡袋或綁在行李架上的帳篷。

你要多少錢?為了生存,您絕對需要多少東西?
這始終是一個折衷方案。更舒適意味著更多重量。更多的重量會影響自行車的操作。過多的重量會影響您的安全-不好!






決定性的一點是,你要住在哪裡?
如果您要去旅館或汽車旅館,他們的房間裡有肥皂,毛巾和毛巾。您不需要攜帶任何東西。

如果您一路露營,則必須隨身攜帶所需的一切。
您可以通過每天購買所需的東西來避免拖著食物。如果您想自己做飯,則需要爐子和炊具。您可能想研究專為背包設計的露營物品,因為它體積小,重量輕且包裝得當。如果您在露營時感到更舒適,那麼一些設計成可拉到摩托車後面的小型拖車可折疊成一個微型露營車,您實際上可以入睡!選擇合適的設備可以為您帶來多少舒適感,這真是令人驚訝。

同樣,這實際上取決於您的旅行方式。
我們大多數人都非常喜歡風景秀麗的小路,那裡有許多有趣的彎道。州際公路並不是那麼有趣。如果那是您摩托車旅行的風格,則免螺絲角鋼打火機更好。當沒有太多東西壓倒時,自行車會更好地處理並且響應更快。

如果重量減輕,則響應性也會增強。騎著一輛重磅摩托車穿越艱辛之路可能很辛苦。
這就是我不喜歡頂級皮箱的原因之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