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台東旅遊業的發展以及自然資源的運用獲利方法!
2020-11-02

桃園親子民宿

可持續台東旅遊業的開發和管理應使所有旅遊活動都將重點放在可以立即繼續的自然和文化遺產資源上
並儘一切努力使台東旅遊資源永存。根據柯文哲的說法,台北民宿生態旅遊的意思是“涉及到遊覽相對未受干擾的自然地區的旅遊,其目的是欣賞,研究和欣賞風景及其野生動植物以及那裡發現的台北民宿文化特徵。”

台北民宿生態旅遊包含四個基本要素:
•以自然環境為主要吸引力,而文化環境則扮演次要角色
•生態和文化環境的可持續利用。
•著重於教育和資源的解釋
•向東道國社區提供利益






台北民宿旅遊業涉及的是一群人離開,參觀和經過的人和地方
使旅行成為可能的人以及在這裡遇到的人這次旅行涉及旅行者,接待社區和政府。

台北民宿旅遊業中,目的地也許是最重要的元素之一。
目的地區域代表台東旅遊業存在的理由,目的地的旅遊勝地吸引了遊客。旅遊產品在生產地消費(目的地)。因此,目的地在時間和特定地點(例如北半球冬季溫暖的東非,台灣洋沿海海灘)的高需求水平下承受著巨大的壓力。

台北民宿遊客的壓力可能導致旅游資源的變化,並且隨著旅游資源的發展以及遊客需求的不斷增加
世界上許多目的地都因環境惡化而屈服。某種形式的旅遊業發展對環境的影響引起了環保主義者和其他成員的關注。因此,如果旅遊業要為保護自然環境做出貢獻,而且會會成為這個世界中可以接受的旅遊產業,那麼目的地的專業管理和規劃就會變非常重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