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寵物葬禮費用價格,區分下葬方式的不同|樹葬、水葬、特別處理葬
2020-05-18

關於寵物葬禮費用紀念館,有許多不同的產品正在興起。由於您想在寵物離開後很長一段時間內擁有有形物品或紀念品,因此請考慮保留您的寵物並分發給家人和朋友的紀念卡。它們有多種樣式和顏色。寵物葬禮費用在網路上或電話中先詢問。寵物葬禮費用有分處理方式而不一樣。
 
過去,寵物過世後,一家人通常會舉行某種形式的花園紀念葬禮,目的是要教孩子有關某事或某人過世後會發生什麼情況。除了某些鸚鵡,動物並不意味著我們一生都會與我們同在。這些類型的寵物紀念館在儀式上與人類葬禮類似。他們告訴孩子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


 
在一些低窪地區,就像古埃及人一樣,社區將死者安置在地上的隱窩中。在其他地區,幾個世紀以來,死者被埋葬在墳墓中。處理屍體最經濟的方法是將其埋在地下。棺材由長方形的普通木材製成。一端,棺材稍微寬一點,可以容納人的肩膀。將屍體放在棺材中,放到一個類似大小的孔中,並用泥土覆蓋。通常遠離主要人口,有指定的棺材區域。這些被稱為墓地。死者的葬禮在墓地舉行。
 
家庭寵物葬禮是相似的。對於小型寵物,鞋盒可以用作臨時棺材。對於較大的動物,在後院挖了一個類似大小的孔,然後將屍體(通常裝在一個大塑料袋中或用防水油布覆蓋)放下到該孔中。污垢將被回填到孔中,覆蓋死者的寵物。寵物墓碑通常由用樹枝做成的十字架,鮮花或花圈和個人寵物用品組成。
 
過去,很多人被埋葬,沒有墓碑。未標記的墳墓可能會在幾年後出土。如今,墓碑或墓碑(取自屍體“頭部”上方的石頭放置而得名)被用作標記墓地。它們上刻有跨越家庭成員一生的姓名和日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