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酷的冷知識:自動門的種類與設計細節
2020-05-11
自動低能耗平開門代表了英國自動門行業的一項真正的創新,它是一款自動平開門系統,其尺寸,重量和價格與良好的手動閉門器非常相似。最大的區別在於,該自動低能耗平開門系統具有內置電池,“推即走”功能在傳感器和其他檢測設備不合適的情況下非常有用,該自動系統特別適合需要或需要使用殘疾人通道的情況該房屋供行動不便的人使用。

它的設計最大負載為80千克,門扇為1000毫米,在重載條件下的打開速度為3到5 s;在輕負載條件下,最大重量為90千克,1200毫米的葉片為最大重量。要打開門,只需推桿-電動機完成其餘的工作。先進的電子設備,採用最新一代的微處理器控制,具有集成的智能功能,可在調試過程中自動執行必要的調整和“示教”。



每次關閉前都要檢查安全光電管柵欄。定期檢查門不僅可以確保門一直有效運行,還可以確保門的使用更安全。自動折疊門在零售,工業和商業領域有各種應用。自動門非常適合門的滑動空間不足的門道。它通常被稱為“節省空間的”門,因為它佔據了最小的淨開孔並且深度極小。這使其特別適合狹窄的門洞,通道以及空間受限的地方。自動折疊門有兩扇和四扇門版本,經過專門測量以確保完美契合,並提供多種飾面。

英國大約有640萬殘疾人,因此,用新的自動門或低能耗門代替您的手動門無疑可以使門的打開和關閉不費力氣,從而消除了殘疾人及其照顧者的障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