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40UK台北冷氣安裝推薦-桃園格力冷氣安裝
2019-07-05

桃園格力冷氣安裝的冷氣電費暴增,是大家夏季最頭痛的問題,大部分桃園格力冷氣安裝為了省電費,出門買個東西也會把冷氣關掉,但有專家不認為這樣就能省電,反而還更耗電。由於冷氣啟動時耗電量最高,因此,若是暫時出門1、2小時,專家建議,可調高溫度1度,不必關掉。
 
只氣溫,氣流、濕度都會改變體感溫度,因此比起調低冷氣溫度,不如增強風量,或是搭配電風扇吹,才能有效讓室內涼爽,降低體感溫度。不少人會靠開冷氣來除濕,但其實效果有限,若是想讓室內保持乾燥,台北冷氣安裝推薦可以調整至乾燥模式發揮除濕功能。
 
冷氣開微風就足夠涼爽,但從啟動到讓人感到涼爽卻十分耗時、耗電,似乎反而反效果,若是用自動模式,能為你選擇最適當的風量和風向,且冷氣還會自動控制耗電量,維持溫度。太陽的熱可直接穿透玻璃直接進屋,因此拉上窗簾可以讓屋內涼爽的更快,建議選擇遮光性強的材質來阻擋陽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