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冷氣行推薦-R32 飛瑞冷暖系列-桃園冷氣清洗推薦
2019-07-05

桃園冷氣行表示夏天是用電的高峰,天氣顏色大家不免俗都想吹冷氣,但是夏天不只要在意省電節能,更要小心用電,一種家庭中超常見的習慣,可能是走火意外的引爆點,一名女性在社群分享,白天人不在家,冷氣的電線竟突然走火,回家發現歹誌大條,一看牆壁和插座燒焦一片、甚至燒到融化、斷裂的模樣,顯然當時火勢不小。
 
不幸中的大幸,這起意外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和財物損失,桃園冷氣修理
專家表示電線不建議綁在一起,主要是因為電流通過電線會產生熱能,非常容易走火發生火災。因此不少為了為節省居子空間,所以都會乾脆把家裡電器用品的電線給綑綁起來,但這個習慣也可能讓全家危險性提高,一旦電器同時使用,整捆延長線溫度飆升,就怕走火釀成意外。
 
然而,電線走火原因很多,實在不容易判斷真正起火原因,但也真的作為一個警惕,免得日後又一失足成千古恨,這是是真的非常幸運沒有整間房子燒掉,夏季用電機會大增,桃園冷氣行推薦尤其閒置一整個秋冬的冷氣機最近紛紛上工、開始運轉,還是多加注意為要,像是線路老舊、脫落,或是接觸不良、電線斷裂,都是要預先警戒的問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