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維修公司報價的冷氣維修價格,為何有危險加成?
冷氣維修公司報價的冷氣維修價格,為何有危險加成?
那麼,當您家中的溫度開始升高時,您會怎麼做?你打電話給誰來冷氣維修而不會被多收冷氣維修價格?大多數人對其加熱和冷卻系統知之甚少。也許他們之前已經完成了一些冷氣維修服務工作,但在大多數情況下,當您的系統出現故障時,您真的不知道該向哪裡求助。通常人們會抓取黃頁或登錄互聯網並蒐索他們冷氣維修價格居住地區提供空調維修的公司。

大多數冷氣維修承包商都知道

您甚至可能不知道您的供暖或製冷系統中某個特定部件的實際成本是多少,因此有些行業的人可能會向您報出更高的價格以增加他們的利潤!而你對此一無所知,冷氣維修因為這不是你每天都要經歷的事情。您不想再支付一次服務電話,讓其他人出來為您報另一個價格。一些公司有一個聰明的想法,即按照他們所謂的“統一費率定價”向客戶收費。這比大多數人熟悉的“零件和人工”收費要好得多。這個想法是,無論需要多長時間,客戶都會確切地知道冷氣維修價格是多少。

這聽起來可能是一筆公平的冷氣維修交易


但它真正做的是讓公司有機會不將零件和人工故障通知客戶,因為如上所述,所有空調維修均以統一價格為基礎。而不是客戶監督技術人員確保他沒有增加人工冷氣維修價格,冷氣維修客戶不知道使用什麼原則來獲得冷氣維修價格,零件的加價或增加了多少冷氣維修價格.系統上很少有任何部件,尤其是技術人員會說他裝在卡車上的部件,這些部件的價格可能超過 100 美元,並且需要一個小時或更長時間才能安裝空氣調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