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額加盟創業無疑是最符合現在市場的創業方式
小額加盟創業無疑是最符合現在市場的創業方式
最主要選擇小額加盟的原因是,超過95%的企業在開始的5年內倒閉。瘋了吧?但這是現實。因此,沒有讓我感到困惑的話題,讓我與您分享我的前十名。
 
不購買任何高成本加盟經營權的十大理由
1.花太長時間賺錢了。大部分時間為3-5年。
2.您的廣告費用(特別是如果您僱用一家公司來做)可能比業務本身花費更多。面對現實,您擁有一家企業,而不是經營它並做廣告。
3.太多的時間,您將不得不工作奴隸,就好像您只是在從事自己的工作一樣。無論是只有您還是當時唯一的員工,還是您有其他必須管理的員工,都是如此。
4.企業可以在大多數時間控制您在“您的”業務中的工作。
5.通常,您只能使用地理位置,並且無法全球化。
6.員工來管理。
7.間接費用可能非常昂貴:保險,租賃,設備,培訓,每月費用等。
8.如果您違反長期合同,則必須支付巨額費用。
9.有時您不付款。
10.超過95%的企業在開始的5年內倒閉。

讓我對你說實話
即使看到您可能仍然想要創要,如果您認為擁有小額加盟創業是您的生活魅力,那就再想想。我認識一位紳士,他擁有一個著名的地毯清潔加盟經營權。他工作數小時,營業額高,必須處理盜竊和故意販賣,要花數週時間不付清自己的工資,必須預算廣告費用,解僱人員,不斷地承受壓力,並且清單還在不斷增加,與其承受那麼多,還不如一開始就選擇小額加盟創業。
 
那是什麼樣的生活?如果有更好的東西怎麼辦?如果您很想成為一名企業家而又不想走上正軌併購買低成本加盟經營權的理由怎麼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