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32 變頻冷暖一對一-桃園日立冷氣安裝-桃園冷氣安裝推薦
2019-07-05

悶熱的夏天是細菌繁衍的最好時間,夏日出現久咳不癒狀況,很有可能細菌引發肺炎導致,定期做好環境清潔是避免細菌生長的不二法門,尤其夏天一定會吹的冷氣,若機器內部長細菌更會經吹送直接被吸入。醫師建議,在關冷氣前可多做一個步驟,切換成送風模式,讓機器內部保持乾燥,可減少細菌滋生機率。
 
桃園冷氣安裝推薦表示夏季溫度濕度提高,是細菌好發的季節,而細菌最可怕的是會引發肺炎,若抵抗力較低的人受感染,嚴重可能致命,然而,因細菌肉眼看不到,一般人常將咳細菌感染引發的咳嗽視為夏季感冒而輕忽。夏季常見容易滋生黴菌的地方,像是每天躺的寢具、冷氣空調、洗衣機還有一些常碰到水的踏墊、地毯等都是,應常做好清潔。
 
尤其冷氣裡若孳生黴菌,更會直接被民眾吸入肺中;專家建議,
桃園冷氣修理在開啟久未使用的空冷氣之前,一定要先做好清潔的工作,且必須先開窗讓空氣流通十分鐘,讓黴菌以及灰塵飄到室外。濾網灰塵中一定帶有黃麴黴菌,桃園日立冷氣安裝提醒,每隔一至兩週就要定期清潔濾網一次,另外,冷氣內部會因內外溫度差而結露,成為黴菌的溫床,桃園日立冷氣安裝建議,在關閉冷氣之前,可多做一個步驟,先切換成送風或除溼模式,讓機器內部保持乾燥,避免黴菌滋生。

TOP